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工作14個小時 周子瑜體力驚人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40

周子瑜只在台灣唸到國中一年級,就到南韓當練習生,在注重學歷的台灣社會裡這樣的選擇讓很多人驚訝,但根據TVBS記者蕭應強錢怡君在首爾的採訪發現,周子瑜其實並沒有荒廢學業,他在首爾的華僑中學上學,不過除了學校課業,她還要學習韓文,並且兼顧練習生的舞蹈,同學說周子瑜根本沒時間跟同學玩或是交朋友,這個年輕的女生體力毅力都很驚人,我們的獨家報導。

周子瑜通告滿檔體力驚人,前一天跟著大家在京畿道體育館錄影到凌晨1點。

 

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擔心周子瑜會被退團的歌迷暫時可以放心了,因為從事件爆發到現在周子瑜所有的通告都正常進行,現在Twice的9個人正在KBS電視台裡頭錄影。」

才16歲的她台灣只念到國中一年級,但其實周子瑜來到首爾並沒有荒廢學業。

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這裡是首爾的華僑中學,而周子瑜也在這裡上學上了一年半。」

周子瑜華僑中學同學全同學:「很辛苦,到晚上的時候還要去練習學舞蹈,所以我可以看出來她很累,所以一般時間她沒有辦法和朋友玩。」

幾乎沒有時間交朋友,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就是上課和跳舞,道歉影帶曝光後同學都覺得太超過。

周子瑜華僑中學同學全同學:「我覺得錯不在子瑜,我現在比較反感的是那個經紀公司。」

 

不過想成為成功的藝人是她的目標,已經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沒有道理放棄,對歌迷來說是哪一國人根本不重要,他們的音樂無國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南韓#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1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