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出遊遇死劫!留1對兒女 家屬慟!哭斷腸


發佈時間:2016/01/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7

自撞電桿車禍造成1死1重傷,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他們留下的1對兒女,兒子念國小一年級,長期住在台中由外公帶,中班的女兒讀幼稚園中班住在南投由奶奶照顧,19日夫妻倆剛好都休假才和舅舅相約要一起到日月潭遊玩,但先生作為駕駛卻酒駕上路,害的27歲妻子丟了性命,死者媽媽趕到醫院哭到癱軟難以接受。

死者母親趕到醫院,人剛下車就哭到雙腳癱軟,接到通知說27歲的女兒和女婿發生車禍,老母親傷心難以承受幾乎無法站立,最後是坐上輪椅才勉強進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19日中午的車禍意外,死者丈夫酒駕釀成1死1傷的悲劇,夫妻倆留下1對兒女,兒子念小一平常住在台中由外公帶,念幼稚園中班的女兒則住在南投由奶奶照顧,從死者的臉書PO出兒子參加演講比賽,還有女兒在家用玩具點唱機唱歌的影片,可以看出來一家四口儘管沒有住在一起,感情還是很好。

影片中小女兒邊唱歌邊擺動身體,在車禍中不幸身亡的27歲高姓女子,邊錄影還不忘提醒女兒唱歌要大聲一點,兒女的一舉一動都用手機紀錄PO網紀念,就連和丈夫結婚時拍下的婚紗照也上傳臉書分享,誰料想的到本身在醫院擔任看護的她,和在台中做板模工作的先生約好在休假時一起開車到日月潭出遊會出意外。先生酒駕加上開跑車,車速快自撞電線桿,奪走一條寶貴生命,家屬哀痛也讓1對兒女突然沒了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7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