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熱潮!南院2月網路預約 增為5千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方志成 嘉義、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應猴年,故宮南院將在春節推出印度猴神「哈奴曼」的卡通布偶作為吉祥物,他可愛的造型一亮相,立刻讓遊客爭相拍照,因應寒假及春節可能湧進的人潮,2月份的網路預約,也將從原本的1千7百多人,增加為一天5千人,南院更為此全力趕工,期盼8大公共藝術造景可以在春節前全部完成!

以花崗石打造而成的南瓜精靈,是不是讓人有跨越時光的感覺呢?以銅打造的3大茶壼,是不是讓你聯想到阿里山的名茶呢?故宮南院的8大公共藝術造景,已經完成了5座,另外還有3座正趕著要在春節前完成!

遊客:「帽子覺得很可愛,鼻子也感覺蠻討喜的,猴年金光閃閃喜氣洋洋。」

這個已然造成轟動的,就是即將在2月份推出,源自印度史詩的哈奴曼,也就是印度猴神,將成為南院的吉祥物!因應春節及寒假的到來,南院從20日凌晨零時許,開放2月份的網路預約參觀,一天的名額增加為5千人,等於是1月份1750人的3倍,由於開幕之初,停車場不夠,部分地區漏水,設施不盡完備,現在真的有辦法接納暴增的遊客嗎?

故宮南院副處長林天人:「這個展場空間跟動線都非常明顯,空間夠大。」

南院表示,試營運期間到3月底參觀全面免費,雲嘉南地區的民眾,4到6月也享有免費參觀,怕春節太過擁擠,可以考慮再緩緩。而同樣被列為春節熱門景點的奇美博物館,從1月27日起將開放ibon購票,一天1600張,春節期間每天也多開放2千個現場買票名額,不過奇美博物館除夕休館,初一只開放戶外館區,博物館內的參觀要從初二起才全面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故宮南院#吉祥物#觀光#奇美博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83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