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屋子黑色煙塵!除濕機自燃 險燒房屋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5

好端端的使用除濕機,竟然差點把房子都燒了!桃園有一名民眾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把用了7年的除濕機打開運轉後就出門,沒想到一回家,整間房子都被燻到焦黑,四處都是黑色粉塵。緊急找來桃園火調科鑑識,發現原來是除溼機自燃,屋主列出損失清單給廠商後,卻遲遲沒有下文,讓他實在難以接受。

傅姓屋主:「除濕機是這一台,已經整個都已經焦黑掉了,所以整個房間就這個東西自燃。」

打開房間門看到這景象全黑一片,可不是特效,而是沾上一層火燒後的煙塵。

傅姓屋主:「剛開門的時候,這個就已經在冒煙了,所以我就知道一定是它自燃。」

除濕機闖了禍,機身已經看不出原貌,上半段整個燒毀,剩下下半段殘骸和白色電線。

傅姓屋主:「因為這個味道太臭了!」

受不了濃厚的刺鼻味,屋主想清卻清不乾淨,因為粉塵顆粒到處都有,枕頭、床組、電腦桌,甚至牆壁無一倖免。

傅姓屋主說去年聖誕節,他開除溼機出門大概4個多小時,回來才發現房間被悶燒。

傅姓屋主:「油漆工說這個很難漆,整個漆4、5遍。」

還有一箱的個人物品堆在角落,屋主怎麼也想不透,用了7年的除濕機一直都很正常,突然間就發生自燃意外。

傅姓屋主:「有滿多型號都有問題,他們說要賠(一台除濕機)的時候,我真的說,我真的怕到了,你們真的不會再自燃了嗎?」

除濕機屋內悶燒,很多個人物品難以修復,被害人列出10萬元的賠償清單,廠商卻遲遲沒有下文,電器起火造成的心理壓力更難撫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除濕機#粉塵#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18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