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仿偶像劇拍「海報」 補習班打型男牌!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大牌補習班老師,主打高學歷,現在補教辣妹不稀奇,連「偶像劇」的型男老師也有,用外型吸引學生;台大獸醫系畢業的吳老師,亮眼外型曾經演出偶像劇,常受邀上節目,為了PK對面知名補習班,吳老師還拍攝大型海報或人形立牌,吸引學生,還真的有女學生認為老師帥氣,上課較專心。

路經東區,郵局門口巨型海報,斜邊瀏海、高挑身型,以為是韓劇「花美男」或唱片廣告,仔細一看,竟然是補習班老師。補習老師:「你現在要往下排水的時候,最好是完全沒入水,還是部分沒入?」

幽默教學,逗得學生哈哈大笑,他是「吳彥成」,34歲、台大獸醫系畢業,自己開立補習班,獨挑大樑,還一次教3科,亮眼外型,甚至曾經被相中演出台灣偶像劇。補習班老師吳彥成:「你可能要去把你的形象現露在外,像是推廣策略吧,帥不帥氣我不敢講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實力本位啊。」

坦承教學還是關鍵,新開的補習班轉拿「偶像」老師當活廣告,補習班門口不再只有榜單,擺出超大人型立板,對面就是「知名英文」補習班,PK意味濃厚,還真有學生吃這套。學生:「(老師)超級帥的。」記者:「會比較想上課嗎?」學生:「會啊,會增加求知慾望。」

學生:「外面招牌有老師的照片啊,就覺得這個老師我沒有看過,聽同學說他上課很幽默,所以就來聽聽看。」

補習班老師:「我是雪莉,我是芳瑩,我們都在補習班教數學。」

親切笑容,短褲、小可愛清涼裝扮,地方補習班也找辣妹老師坐陣,林俐只有25歲,北市教育大學「幼教系」,正妹老師還有剛畢業的,才22歲,一個比一個還年輕,過去補教老師強調「高學歷」、「權威」名師,現在反倒主打年輕、帥氣,抓住目光,至少先把學生拉進來再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