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黨內究責! 朱立倫:一切責任我承擔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李學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1

國民黨總統大選大敗黨內開始究責,回歸「市長」職務的朱立倫,一肩扛起表示一切責任他承擔,不過這還不夠,就怕國民黨走上淘汰一途,藍營青年軍站出來成立「草協聯盟」喊改革,要求已經變成藍營負資產的黨產應該一次解決,也認為黨主席的參選金額跟費用都該下修,提倡給青年多點機會

選後首度出席市政會議,局處首長鼓掌迎接幫打氣,朱立倫一開口滿滿歉意。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請假的這段期間也造成各位同仁的一些困擾或是壓力,感到非常抱歉!」

選後辭去黨主席職務,回歸市長工作力求做好,面對黨內敗選究責,不論黨主席換誰當王金平被點名該辭不分區以示負責,朱立倫一肩扛起。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說過了,所有的責任由我來承擔!」但同時間,藍營青年軍已經磨刀霍霍成立草協聯盟 ,砲火對內喊出改革!

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而我們現在已經正在被淘汰所有問題,指向一個黨產是我們國民黨的負資產,符合現任黨工跟退休黨工的勞工權益為前提下,一次性的解決黨產問題,呼籲取消黨主席候選人參選資格,選舉的經費可以大幅調降。」

怕被淘汰,青年軍提出人人可選黨主席,巧的是,不管是降低黨主席參選門檻和資格都和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臉書,對現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的六大提問不謀而合!

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主張和楊偉中不謀而合,任何主張跟我們相同的人我們都歡迎也希望可以一起,針對這理念來打拚。」

前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今天也是請假來這個地方,我們希望透過拉遠和國民黨距離,來讓這個黨變得更好!」

青年軍站出來,就看能替百年招牌帶出新氣象還是反而變成四不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黨#究責#台北市長#朱立倫#草協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