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置身熱帶雨林 薄荷島必去的「移動餐廳」

記者 馮珮汶 薄荷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35
遠離鬧區吵雜的音樂,乘著遊船沿著河岸緩緩駛離,音樂響起開始這趟悠哉的旅程…這裡是菲律賓薄荷島知名的旅遊景點「Loboc River」,不僅可以搭著遊船欣賞宛如熱帶雨林的風景,還能在船上享用菲律賓道地美食,每年都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到訪。
 
 ▲▼搭船用餐遊河一次只要約500披索,大約台幣350相當划算。
 
導遊楊德賢說,這條Loboc River是全薄荷島唯一一條內陸與海水交接的河,兩邊河岸風景優美,居住的大都是當地原住民。而這裡因為是鄉下純樸,生育率高、小朋友多,因此每個部落間都有訓練孩子們不同的才藝吸引觀光客,據說在這裡可是培育出許多萬中選一的天才兒童,從這裡出去的合唱團舉世聞名,當菲律賓國家要宴請外賓時會請他們去表演外,甚至有些小朋友還去維也納合唱團受訓呢。

 ▲▼各種道地菲律賓美食都可以在船上無限制享用。

Loboc River每年都吸引眾多國內外旅客到訪,最有名的莫過於「船上餐廳」,已經有10年的歷史,乘船遊河加用餐只要大約500元披索,相當於台幣350元相當划算,途中還會伴隨船上的駐唱歌手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浪漫指數破表;隨著遊船緩緩行駛,就像在熱帶雨林中享受森林浴一般,途中還會「中停」,欣賞在地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舞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霧#薄荷島#Loboc River#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7985

0.1436

0.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