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期肉做臘肉、魚子醬 疑供應百貨餐廳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以及生鱈魚卵,分別製成臘肉臘腸以及魚子醬,供應給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餐廳,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許多肉品及魚卵都已經過期,衛生局當場封存並持續追查過期肉製品的流向!


台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過期的、拆封的,每一個標示的都是過期的。」

衛生局稽查人員指著地上的紙箱說這些都是之前裝過期梅花肉跟生鱈魚卵的箱子,只見這些被折起來的紙箱堆起來像座小山,但梅花豬肉跟鱈魚卵呢?恐怕不是已經被位在台南德安百貨裡的鮮洋食品做成臘肉臘腸跟魚子醬,要不然就是已經吃進消費者的肚子裡。

台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許惠美:「查的結果發現確實是使用過期原料的肉品,肉品是叫梅花肉,還有鱈魚卵。」

一罐罐魚子醬還分辣度,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說過期豬肉跟魚卵所做成的食品,都是供應給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餐廳,看看這梅花肉的箱子製造日2014年3月份,去年9月份就已經到期,至今已經過期4個多月,而裝魚卵的紙箱上的製造日是2013年8月24日,只有2年保存期限也已經過期將近5個月。

台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許惠美:「肉品有梅花豬肉893箱,生的鱈魚卵有127箱。」

現場查獲可能用過期肉做的臘腸有25箱、臘肉將近20公斤,魚子醬1620罐、15箱熟魚卵也全被衛生局查封,業者恐怕將因為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被衛生局開罰6萬到2億元罰鍰,而先前已加工銷售出去的食品流向,衛生局也將繼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臘腸#魚子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72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