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聽大人話」 藍新生代竄出拚世代交替


發佈時間:2016/01/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慘敗氣氛中出現世代交替呼聲!黨內提案要新生代發言人中,徐巧芯、李正皓和李明賢都有意投入地方選戰,培養基層戰力!但國民黨恐怕面對斷層危機,因為中生代代表楊偉中敗選當天請辭發言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被黨內立委狠批太安靜,像是沒在輔選,同一天,蘇俊賓臉書宣布請辭。

國民黨敗選,老一輩仗打輸了而且輸的難看,新生代被投以更多目光!朱立倫發言人徐巧芯提敗選三建言,她說國民黨必須脫下西裝換上草鞋,真實感受民眾溫度,政策討論、路線辯論絕不該淪為權力鬥爭,徐巧芯更呼籲國民黨的新生代「沒有分裂本錢」,被形容比朱立倫的感言更有溫度,世代交替為前提,誰能帶領國民黨。

國民黨國際資訊暨議題中心主任徐巧芯:「我沒有中央委員的資格,所以其實也沒有辦法選黨主席,這也是我們這次一些年輕人認為應該要改革的地方,所以我們也是呼籲,說在規定選中央委員才可以選黨主席這個部分應該要改革來做調整。」

新生代發聲,要扭轉過去「檯面下」角色,只有自己人的的座談,還有關在屋裡的學習營,已經不能救黨圖存,黨內點將準備出征!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黨內這些中生代或新生的力量,這些通通要出來參選,譬如說巧芯、正皓還有包括我自己,我們都會出來選舉。」

選前頻頻曝光的7年級發言人浮出水面,但國民黨內出現斷層!發言人體系培養的中生代楊偉中,被挑戰立委8連霸失利的丁守中點名,選前只會扯後腿!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黨主席的選舉到昨天為止還在玩這種勸進的把戲,其實民眾真的沒有興趣。」

楊偉中敗選當天就決定請辭走人,另一位並列中生代的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丁守中狠批安靜到沒有戰力。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這是他的角度吧,可能要問其他委員,結果論我們做的不好,我們也選的不好要承擔責任。」

浪淘國民黨世代交替,還得在檢討的大浪中力保不滅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48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