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型尾牙」小而美! 下午茶店、居酒屋搶推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上就要過年了,最近不少公司在舉辦尾牙,不過因為經濟不景氣,現在越來越多品牌推「微型尾牙」,鎖定部門聚餐或是新創公司等人數比較少的單位,像是有居酒屋客群就是3到5人,把熱門菜色組成尾牙宴、推「微型尾牙」,或是下午茶餐廳推出輕食甜點套餐,主打6到7人的尾牙,不只空間適合也跳脫傳統尾牙吃合菜的思維。


烤到金黃酥脆的土司條和鮮奶油、水果結合,甜點變疊疊樂讓你邊吃邊抽,好玩又刺激,尾牙玩很適合,下午茶店推「微型尾牙」打出沙拉、炸物、烤雞、肋排,經濟不景氣,小而美的尾牙成趨勢。

民眾:「大家比較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就不用煩惱還要表演這些比較尷尬的情況。」

下午茶餐廳業者陳昱滕:「去年開始有一些新創公司或是一些微型企業,他們對7到9人以內的餐點是有需求的。」

午茶餐廳鎖定6到7人,空間也不用太大,年輕人很「呷意」,炙燒明太子蝦卵或是手做現烤的一夜干,居酒屋的熱門菜色現在變成套餐,原本6道單點加起來要2千多元,組合起來變成尾牙宴直接2千有找、打8折。

居酒屋業者巫佳妍:「我們主要是居食酒屋的型態,客群主要是3到5人,那再加上現在很多公司部門3到5人也時常舉辦這樣的尾牙。」

看準居酒屋是不少上班族下班後放鬆的選擇,業者跳脫尾牙吃合菜的傳統思維,利用自身型態推微型尾牙搶攻年前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套餐#居酒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