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AP不解散! 木村拓哉:5人繼續向前走


發佈時間:2016/01/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偶像團體SMAP解散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劇情出現大轉變,經紀公司傑尼斯發表聲明,先為「自家藝人」SMAP惹出的問題致歉,而SMAP五名成員也在節目上,以直播的方式向各界道歉與道謝,並請大家繼續為SMAP加油,代表確定SMAP不解散。


日本國民天團SMAP不解散了嗎?傑尼斯事務所18日透過傳真發表聲明,強調「自家藝人」SMAP帶給各界困擾感到相當抱歉,並表示SMAP會在18日的節目上,以現場直播的方式由5名成員親口向說明,希望以此表達誠意。

日本新聞主播:「我不想離開SMAP,中居傳了後悔的簡訊。」

中居正廣等4名團員獨立失敗後,希望能再回到公司繼續發展,但社長喜多川怒氣之下完全不與四人對話,但SMAP解散非同小可。

除了冠名節目不成立之外,大阪環球影城、7-11,甚至以國家為單位的殘障奧運,一切以團體為主的代言也將化為烏有,外傳財經與政治人士紛紛施壓,就是不想見到SMAP解散。

SMAP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你是這世界上最特別的花。」

粉絲也發起購買運動,14日的每日單曲排行榜《世界上唯一的花》衝上第一名,另外一首經典曲《夜空的彼方》也擠進第8名。

SMAP歌曲《夜空的彼方》:「從那時之後,我們相信著什麼呢?」

政商界、廣大粉絲有聲無聲的抗議,讓傑尼斯不得不謹慎處理,加上木村主動向社長表示想和其他團員繼續共事,終於讓社長態度軟化,SMAP現在確定不解散也讓各界總算鬆了一口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MAP#解散#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