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周子瑜道歉?  JYP聲明:經爸媽同意才錄

記者 林芷卉 劉彥池 周宗霖 / 攝影 徐崑山 陳志忠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1

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引起全台眾怒,讓不少人在網路上PO文挺周子瑜,還有人權律師要告JYP老闆朴振英和黃安強制罪,就連彰化市長也要邀請周子瑜當代言人,還有曾經當過半年練習生的學生藝人也藉著聲援之名行宣傳自創曲,現在力挺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但哪些是聲援那些又是消費呢?


藝人周子瑜:「大家好,我是周子瑜,對不起。」

周子瑜道歉影片曝光後引來各方撻伐,很多人把矛頭指向經紀公司JYP,強迫周子瑜拍攝影片,韓國多文化中心發聲明表示周子瑜揮動自己出生的國旗並沒有錯,不排除向JYP老闆朴振英提告。

JYP發表聲明強調周子瑜沒有成年,道歉影片是等周子瑜爸媽到韓國之後,一起討論後決定的結果,並沒有強迫她拍攝影片。

人權律師王可富:「所以朴振英妨害自由,而強制周子瑜這樣做,因此我告朴振英妨害自由強制罪。」

台灣也有人權律師前往地檢署控告黃安和JYP犯了強制罪,但聲援周子瑜現在在台灣似乎成了全民運動,彰化市長邱建富帶頭,帶著標語喊口號說挺周子瑜,要邀請她當彰化觀光大使,還有曾經在韓國SM經紀公司當過練習生的新人也選在敏感時機露面,說是要聲援周子瑜。

如何聲援卻答不出來,轉頭求救經紀人,恐怕是趁著周子瑜熱潮來賺知名度,搭順風車的還有這家火鍋店,官網貼上國旗說名字有子瑜的就能免費吃鍋,擺明消費周子瑜。

傳出願意花1億買周子瑜經紀約的網站被離職員工爆料,根本沒有這個財力,只是賺點閱率,董事會最新聲明寫下無法聯繫周子瑜,還附上給JYP娛樂公司的溝通信函,但JYP說根本沒收到任何訊息,等於打臉網站,周子瑜國籍爭議事件延燒,一堆人也藉著她搶版面,成了另類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JYP#全民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703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