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過拿國旗是台獨」 黃安聲明自清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黃安反台獨立場鮮明,但這次因為周子瑜事件,讓他在台灣成了過街老鼠,18日下午黃安發表聲明強調從來沒說過「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台獨」的言論,他認為是部分媒體別有用心,刻意曲解他在微博的言論,試圖引發輿論,對此他深感遺憾,聲明中也提到自己仍是中華民國國籍,他沒有入籍大陸。

藝人黃安:「我有錢、我有名,我還長得比台獨好看,台獨都醜八怪,拐瓜劣棗的你怎麼辦呢!我是歷史上首選的打台獨人士 。」

自詡「台獨獵人」,黃安卻因為舉報周子瑜是台獨,在兩岸引發喧然大波,18日下午黃安發了3點聲明澄清,他說自己從未說過「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即是台獨之言論」,部份媒體別有用心,刻意曲解本人於微博之言論,並斷章取義的搭配周子瑜揮舞中華民國國旗之影片,誣指此就是本人所述的原話本意,並刻意渲染,試圖引發與論,意圖造成兩岸人民敵對仇視,對此本人深表遺憾!」

但對照黃安在1月8日的微博PO文,他明明寫著,去年一位叫周子瑜的台灣女孩,在韓國電視上揮台灣國旗,我就曾發文舉報過她,她的粉絲代表給我一封私信解釋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後台獨電視台卻拚命的將她打造成「台獨藝人」驕傲、為國爭光,微博PO文的內容和聲明有明顯出入。

藝人黃安:「那種網路上攻擊我的,都是他們自己要追求的,不是我要追求的。」

大陸媒體也在這個時間爆出黃安早有大陸身分證,也引起立委和內政部的關切。

立委陳其邁:「2001年、2008年都有陸陸續續,有他取得中國護照跟定居的相關報導,為什麼他都沒有澄清?他是不是在這個部分有什麼其他的理由。」

但據了解,近年境外人士要入籍大陸,除非開特批,否則根本不可能,黃安應該還是台灣籍,整起舉報台獨事件的發展,已經讓黃安成為兩岸的頭痛人物,處境非常符合他多年前的這首歌。

黃安《八卦八卦我牽掛》:「八卦八卦我牽掛,什麼樣的人的心情找不到一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台獨#國旗#周子瑜#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1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