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感人!小男孩送小北極熊回家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全球暖化、極地冰雪正快速溶解,北極熊隨時失去家園,甚至面臨絕種威脅,人類很快地也將難以存活!《極地奇蹟》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

漂浮的冰山和荒蕪危險的野外環境,讓這段路途困難重重,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與小北極熊,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從小男孩帶領小小北極熊尋找母北極熊的英勇旅程,及成長的動人故事,片中有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也帶出環保及家庭議題。

路克與小北極熊的旅程改變了一切,也改變了他身邊每個人的生活,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表示,我們都必須經過冒險才能長大,父母應該放手讓孩子展開一段不凡的探險,讓挫折轉化為成長的動力。


《007:明日帝國》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耗時八週深入極地荒野,在零下40度冰原實景拍攝電影《極地奇蹟》,欲喚醒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呼籲身為地球一份子的我們,應擔負保育自然環境的責任,不僅幫助北極熊解除困境,也解救人類自己的生存危機!

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說:「在小男孩路克與小北極熊的這段尋親探險中,能讓大家聯想到我們都只是世界上不同種類的生物,共同負有照顧這個星球的特權。路克就像他救助的瀕臨絕種的小北極熊一樣,也需要他人援助!」

在拍攝過程中,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捕捉了嚴酷絕美、廣闊全景的大地風貌,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也考驗著拍片耐心及毅力,逼迫人類面對自我的錯誤、恐懼及軟弱,體會到彼此間互助尊重的愛的重要。(照片:甲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極熊#暖化#極地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7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