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大幕僚助蔡攻城! 「英派」匯派系世代交替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蔡英文奪下未來4年執政權,背後「6大幕僚」成功輔選,包括當年受許信良重用的副秘書長洪耀福,扁時代戰將陳俊麟和林錦昌等,多是扁政府時代展露頭角的幕僚,綠營「蘇游謝」3巨頭也各派戰將編入蔡英文旗下,看似英派獨大,但其實以陳菊為主的新潮流派系,蔡英文特別尊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英派』的政治,就是幫人民解決問題的政治。」

「英派」出頭接掌執政,早在選戰期間,蔡英文就廣納民進黨派系百川,組織龐大後盾,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當年受許信良重用,這次位居6大幕僚,擅打組織戰,運籌帷幄的陳俊麟,扁時代戰將掌握蔡英文民調操盤、政策主帥劉建忻擔任過賴清德幕僚,布局本屆不分區有功、林錦昌曾是陳水扁首席文膽,這回擔任蔡英文頭號文宣,加上新聞部黃重諺執筆文稿,姚人多扁時代展露頭角的戰將,醞釀8年成功將蔡英文推進總統府,綠營派系分野隨著「英派」匯流,蘇游謝3巨頭各派戰將也編入蔡主席旗下。

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有來自各個領域、各個地方的高手都來參與這次選戰,我們可以感受到就是說,大家來這裡之後幾乎是一個團隊、一個目標。」

前蘇貞昌幕僚李厚慶這回執掌蔡英文媒體文宣,成功吸睛!看似英派獨大收編,唯獨這一位…

主持人:「點亮台灣,我們一起走向改變台灣的第一哩路。」

陳菊親自指導2016選戰眉角,觀察蔡英文「獨尊」新潮流派系,還包括邱義仁和吳乃仁協助蔡英文操盤,隨後淡出江湖,「英派」融合黨內派系,打下4年江山,完成世代交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幕僚#洪耀福#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