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住院傳言!周子瑜今露面錄影 強顏歡笑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被黃安舉報台獨,先前公開道歉模樣令人心疼,網路上更謠傳周子瑜精神不濟被送醫,而今天18日周子瑜也在道歉後首度現身,跟8位團員出現在首爾的室內運動場錄影,粉碎她住院傳言,周子瑜錄影前看起來精神不錯,跟團員們手勾手,但錄影休息時卻若有所思,恐怕還是受到風波影響。

一頭在摔角,旁邊一群人觀戰,操場上好幾組藝人忙著錄2016偶像明星運動會,其中就包含了TWICE成員周子瑜,她跟其它團員穿著運動背心錄節目,但恐怕是強顏歡笑。

粉絲:「看起來心情不好,別的歌手上去的時候都這樣蹦蹦跳跳,她就自己待在那邊。」

道歉後首度現身錄影,心情果然還是受到影響,比對錄影前被捕捉到的神情,周子瑜甜美微笑還比出手指愛心,儘管有些疲憊,心情看起來很不錯,跟其他成員並列走在一起手勾著手,像是給周子瑜加油打氣,對比進場後的悶悶不樂,這時的表情看來成了強打起精神,周子瑜還寫了一封親筆信跟粉絲們問好,也說自己很緊張,希望大家多多幫忙應援。

記者錢怡君:「經紀公司私下告訴我們,子瑜現在的活動一切正常,媽媽也都一直陪在旁邊。」

許多藝人錄完已經提早離開,錄完影的藝人看到台灣媒體都親切地向鏡頭打招呼,看起來都像是知道台媒為何而來,因為就連韓國媒體也報導子瑜事件的蝴蝶效應,帶給了韓國歌壇不小的衝擊,不只韓國媒體開始檢視經紀公司的做法,也開始有廠商表態,像是找周子瑜拍廣告的手機廠商,就正式宣布周子瑜仍然是代言人,澄清先前換人的說法,甚至有大陸粉絲在網路PO照片,指出央視的付費頻道照常播出周子瑜跟團員的表演,但照片上頭沒有任何日期,服裝也跟之前韓國音樂節目上一樣,央視也沒回應,難以證實,但對於消息並未否認,似乎也代表周子瑜大陸解禁有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子瑜#TWICE#道歉#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19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