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72:82敗給菲律賓 中華隊瓊斯盃無緣前3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4 22:06

第33屆瓊斯盃籃球賽,今天來到最後一天賽程,面對擁有211公分美籍歸化中鋒的菲律賓隊,中華隊使出渾身解數,力拚全場,但在陣中唯一超過200公分的曾文鼎缺陣下,禁區完全失守;除了一開賽2比0領先外,中華隊整場比賽一路落後,最終以10分之差輸球,加上前2天連續輸給韓國隊,以3連敗為這次瓊斯盃畫下句點,難免讓球迷感覺很失望。

體育台主播:「雙方的球員,已經是先行握手了。」

比賽鐘聲還沒響,中華隊球員已經先跟對方握手,瓊斯盃男籃賽季軍戰,在大房東曾文鼎臀傷缺陣下,中華隊禁區再度被打爆,終場以72比82,連續3天吞下敗仗。體育台主播:「高吊給多希特,手部動作,而且球也投進了。」

一開賽,菲律賓身高211公分的美籍歸化中鋒,多希特就不斷強攻籃下,讓陣中沒有2公尺長人的中華隊,束手無策,比數一下就被拉開到9分。體育台主播:「張宗憲進場,轉身再交給簡嘉宏,又是一個中距離。」

所幸簡嘉宏從板凳殺出,屢屢在中距離建功,就算面對多希特也絲毫不畏懼;不過儘管簡嘉宏表現再突出,獨木還是難撐大局,菲律賓靠著內外線配合,最多領先中華隊達到22分之多。

雖然陳順詳跟李學林,在比賽尾盤連續飆進3分球,還是無力回天,最終以10分之差輸球,沒能搶下季軍,加上前2天連續敗給韓國隊,其中一場還輸了42分,不僅球迷傷心失望,也讓這支號稱近年最強的中華隊,顏面盡失。

◎畫面ESPN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瓊斯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