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飆車族山路狂飆120km 過彎撞山壁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有飆車族在山路飆車,失控撞上山壁!彰化139線道,過彎多是許多飆車族特愛的路段,但就有一群飆車族,總共4台車,一路從芬園往彰化市一路狂飆,時速超過120,但就在過彎時一台紅色轎車,速度太快過彎時失控結果撞上山壁,相當危險,不過依照交通道路條例,隨意在道路飆車,最高可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

車內動感音樂加上疾速狂飆,享受時速破百的快感,但沒想到下一秒突然一段刺耳的剎車聲蓋過音樂,後方一起飆車的朋友趕快叫前面的車隊等一下,前方紅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過彎失控直接撞上山壁,這群飆車族晚上相約到彰化139線道芬園往彰化市方向飆車,4輛車時速都超過120km,行駛在速限50km的139線道上相當危險,還好駕駛緊急剎車,當時對向也沒有其他車經過,否則高速撞擊,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本局會在139線的部分,本局會設置路檢點,然後針對危險駕駛的行為加強取締。」

重機騎士過彎壓車,膝蓋都快碰到路面看起來有點驚險,正常來說,就算在一般道路過彎時車輛時速也要減到60到70km才安全,這群飆車族不但飆破百里還任意在道路飆車、變換車道,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且當場吊銷駕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飆車族#山路#衝撞#山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14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