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為廷退黨! 時代力量:「選舉資源分配誤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時代力量黨員也是太陽花的學運領袖的陳為廷,一早在臉書宣佈要退出時代力量,字裡行間透露出對黨中央的不滿,而秘書長陳惠敏也坦承,確實在選舉過程,陳為廷幫忙的邱顯志團隊資源比較少,可能是當中產生誤會,而洪慈庸也說,雖然時代力量黨中央不會去刻意冷落誰,但的確有現實問題,就是必須考慮到跟民進黨競合的平衡點。

時代力量的新科立委洪慈庸,才剛當選立刻率領律師團北上開記者會,還沒進立院就開始幫忙申冤,時代力量素人進立院訴求反黑箱,首要面臨的就是不透明的黨團協商。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洪慈庸:「我覺得政治某種程度上面,也必須要一步一腳印的發展方向,我們最終的訴求就是公開透明。」

雖然強調會公開透明,但全新素人碰上資深立委,現在他們還沒具體改革做法,不過在這之前時代力量恐怕還有家務事要處理,一大早陳為廷就在臉書發文說要退出時代力量,字字句句看得出來對黨的不滿,甚至說應該不會有人在乎。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中間當然有一些誤會,就是說最後幾天陰錯陽差的關係,所以像是說有一些個別候選人造勢團隊裡面的安排,相對來說顯智團隊他的資源是比較匱乏的。」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洪慈庸:「其實我們也沒有刻意冷落什麼樣的候選人,但是有一些實際上面的問題,就是跟民進黨之間競合的問題。」

陳為廷邱顯智團隊敗選不滿情緒達到最高,不僅認為黨中央資源分配不均,甚至認為最後還乾脆放棄邱顯志,新興政黨還沒進到國會立法,自家人就先開始產生矛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太陽花學運#陳為廷#退黨#資源分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