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住院傳言 周子瑜今露面錄影重展笑顏

記者 沈瑾暘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8

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因為被黃安舉報台獨,先前公開道歉模樣令人心疼,網路上更謠傳周子瑜精神不濟被送醫,而今天18日周子瑜也在道歉後首度現身,跟8位團員出現在首爾的室內運動場錄影,粉碎她住院傳言,周子瑜看起來精神不錯,跟團員們手勾手,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周子瑜應該不會退團。

身穿迷彩厚外套,周子瑜道歉後首度公開現身,來到首爾的室內運動場準備錄競賽節目,只見9位團員手勾手感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也像是給周子瑜加油打氣。而先前謠傳周子瑜因為輿論壓力 精神不濟進醫院,不過現在面對鏡頭依舊手比愛心綻放甜美笑容,儘管有些疲憊但精神看起來不錯。

TVBS記者錢怡君:「周子瑜還是會繼續留在TWICE裡面,所謂一些退團還有精神狀況不濟,這些通通都是謠傳,而9個人一起手勾著手現身,也可以顯示其他團員也支持周子瑜的決心。」

先前粉絲擔心周子瑜會不會被退團,還傳出有台灣媒體願意1億元買斷經紀約,但JYP怎麼可能放棄這隻潛力金雞母。Twice去年底才出道,出道1個多月就狂接10支廣告,進帳18億韓元約5371萬元台幣,其中周子瑜外型甜美人氣旺,個人就有3支,最被看好成為當家搖錢樹,只是被貼上台獨標籤後,經紀公司處理不當,周子瑜媽媽也在第一時間飛去韓國陪伴,並低調回應說希望事情快快落幕,讓小女孩快樂的唱歌跳舞,再看一次手勾手的畫面,團員們姊妹情誼一點也沒因為外界風風雨雨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現身#TWICE#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