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間「Nike Kicks Lounge」落腳東區 列印專屬球鞋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敦南臉書,以下亦同
 
你也是標準的「勾勾迷」嗎?那別忘了到台北東區的這家店朝聖囉,因為這可是全台第一家「Nike Kicks Lounge」,開幕期間還可以自己選鞋款、配色,列印專屬球鞋。
 
 
 
全台第一家「Nike Kicks Lounge」在1月9日於台北東區開幕,吸引不少粉絲注意,因為這間店可是不同於一般店面,除了在全球不少城市都有開設店面,台灣更是繼香港後的全新據點。
 
 
 
喜歡收藏運動鞋的粉絲應該不陌生,這間店與其他不同的最大特色就是專以最新創新科技及限量球鞋單品為主打,整間店有7成都是球鞋,從女生最愛的聯名印花鞋、還有JORDAN系列等通通都有,當然許多限量鞋款也都能在這裡找的到,所有最新、最潮的當季款都能在這裡找到。每個月在店內也會精選出推薦鞋款放在最醒目的地方,讓消費者可以仔細研究一番。
 
在開幕期間店家還特地架設一台NIKE期間限定拍貼機,粉絲可以從AIRFORCE 1、AIRMAX 1、AIRMAX 90、CORTTEZ、DUNK這五大經典鞋款之中選擇,設計出自己想要的鞋款,從鞋帶、鞋身到鞋底側邊都可隨喜好著色,除了可以跟自己心目中的球鞋拍照,甚至可以印出來作紀念,但活動只到一月底。
 
>>>更多新聞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IKE#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411

0.1051

0.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