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歌迷為子瑜抱屈 對岸粉絲閃躲「不知道」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首爾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0

因為揮舞國旗,意外捲進兩岸統獨議題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道歉之後卻讓事件更加複雜,TVBS派出記者到首爾,發現有粉絲特地到JYP公司門口為她打氣,甚至有一名台灣來的交換學生,還帶了國旗要聲援周子瑜,不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是假日無法接受訪問,並且不許媒體拍攝公司外觀和招牌,周子渝的媽媽也透過電話,向TVBS記者說謝謝大家關心一切平安。

記者:「JYP就在這裡在江南區,今天是禮拜天我們看看,到底有沒有工作人員在裡頭,可以給我們一些回應。」JYP工作人員:「對不起,你不能在這裡拍攝,這裡是我們的公司JYP,因為不允許有公司招牌。」記者:「噢我們不能拍攝你們的招牌,為什麼?這是根據什麼法令嗎?就是不行?」

工作人員態度強硬,但JYP門口是公共區域,天天都像這樣擠滿一堆粉絲,Twice的音樂響起,這個跟著扭動身軀的韓國妹也為周子瑜擔心。

南韓歌迷:「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我覺得真的很不好、很悲傷,感覺整件事情好像太政治化了,所以覺得子瑜很可惜。」

人群裡也有大陸粉絲,但聽到周子渝三個字眼神很閃爍。

大陸歌迷:「不好意思不知道,不太清楚。」

被列為南韓三大經紀公司的JYP,旗下藝人個個都是大牌,包括Rain、Wonder Girls和秀智都為他們賺進大把鈔票,JYP說目前無法做出任何回應但股價狂跌是事實,13日發布聲明時收盤價為4540韓元,14日股價直落、15日一路下跌收在4140韓元跌幅5.37%,股票市值蒸發約台幣2.4億。

台灣交換學生黃品翰:「我覺得韓國人為何要向中國那邊低頭。」

為何要低頭恐怕還是大陸市場考量,台灣歌迷難道一點都不重要?看來恐怕是的。

打工度假台人陳先生:「看到禮拜五的影片,就忍不下去這個樣子,就身為一個台灣人,就決定來走這一趟表達一下不滿。」

寒風中他慘白著臉拿出手寫的中、英、韓三國語言,抗議JYP為了利益犧牲藝人尊嚴,這口氣台灣粉絲真的吞不下去。

台灣交換學生黃品翰:「要來這裡拍照,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們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特地帶了一面大國旗來聲援周子渝,他們說這不是給子瑜添麻煩,而是要JYP知道不要欺負台灣人。

TVBS記者錢怡君:「至於子瑜現在的狀況如何大家都很關心,我們也透過手機電話和子瑜的媽媽聯繫上了,媽媽說她現在不方便說話,不過子瑜一切都好、一切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聲援#國旗#JY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57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