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訴紙碗外帶小火鍋 竟軟化燙灑大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女子po網投訴,她叫外賣小火鍋店家用紙碗送來,她表示一拿起來紙碗疑似過熱軟掉,害她燙到大腿氣得打電話給店家,沒想到老闆還反過來兇她,但業者表示外送過程沒有翻倒,也付款確認交到女子手中,而且紙碗也符合耐熱測試,照理說不會軟化,雖然事後店家有退費並且送燙傷藥膏給女子,但第一時間的處理態度,還是讓消費者無法接受。

滾燙的小火鍋在瓦斯爐上沸騰,湯底不斷冒出白煙,冬天喝下實在很過癮。

台中一名女子拍照po網投訴,她被燙紅大腿拿著蓮蓬頭,趕緊用冷水淋在紅腫的大腿上,她說打電話叫小火鍋外送,打開蓋子正要端起來吃時,紙碗竟然軟化變形,熱騰騰火鍋就像自由落體直接灑在大腿上,這段投訴讓業者無法接受。

業者法律顧問:「在全國有蠻多家的小火鍋的連鎖店,都是使用他們公司這家工廠所製造的這一個紙碗,所以原則上這個紙碗應該是符合他們營業上所使用的一個標準。」

業者也強調使用的紙碗,很多家小火鍋業者也都使用同廠商的紙碗,有經過耐熱測試可以承受95度的高溫絕對不會軟化,女子還po網說她氣的打電話給店家還被老闆兇,店家不願接採訪但表示外送火鍋過程並沒有翻倒,紙碗也完整不能說燙傷是她們造成。

實際測試買回來同樣的小火鍋,用溫度計測試紙碗外的溫度65度左右,放置一個小時後紙碗並沒有軟化現象,因此到底為什麼燙傷還需要再釐清,業者表示已經給這位小姐退費也買燙傷藥膏給她,並否認燙傷跟他們的紙碗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火鍋#紙碗#過熱#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0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