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變車場!機車違停雙黃線 逛街險被撞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鍾尹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市徒步區竟然變成停車場,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每到假日不少人潮湧入,但卻有騎士貪圖方便,將機車停在馬路中間的雙簧線上,從夜市入口一路停到夜市裡,20多輛機車占據道路,人車爭道路口幾乎都被堵住。

一整排機車整齊的停在馬路中間往上一看,位置就在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入口,違停機車越排越長,民眾經過騎士剛好又要移位,只好被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有的還可能發生擦撞。

夜市入口幾乎被堵住,扣除兩旁攤販位置,民眾違停路中的雙黃線上,從路口停到夜市裡面,超過20輛機車占用馬路人車爭道,假日晚間10點多夜市逛街人潮不減,不守規矩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原本應該是行人徒步區的大馬路竟然變成停車場。

夜市店家:「還滿多台的:「就從那邊開始停,來跟去大車子可能比較沒辦法,只有機車可以。」

貪圖方便違規停在雙黃線上,因為湳雅夜市入口旁,寺廟外頭設有一整排停車格大約70個,距離夜市只要步行1到2分鐘,想找個車位應該不難。

夜市店家:「其實我們夜市有另外涉其他的那個停車場,有的會停在那邊啦。」

附近店家說只要假日違停雙黃線的情況經常上演,一旦嚴重影響擺攤或交通,就會勸導騎士移車,畢竟夜市徒步區是留給民眾步行逛街不是私人停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違規#機車#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2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