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需改革卻沒年輕人 剩老面孔搶黨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朱立倫落選後立即宣布辭去黨主席,國民黨接下來也要開始找人當家,但是國民黨始終都有世代斷層問題,因此也導致黨內除了洪秀柱、吳敦義、胡志強之外,看不到年輕世代能代表國民黨,新科立委蔣萬安算是這次選舉中的後起之秀,因為現在確實看不到年輕世代可以帶領國民黨。


才剛辭黨魁就有人拱2020總統,但對國民黨來說這還太遠,當務之急是百年老店要讓誰當家?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蔣萬安:「的確國民黨出現了人才斷層,這個是很多民眾有這樣的反應,所以我覺得未來國民黨需要培養年輕人才。」

坦承國民黨有世代斷層,但也導致現在嘴上說改革,卻看不到新人來當家改變。

海外僑胞:「柱柱姐,加油!」

雖然經歷換柱風波,但也因此洪秀柱在黨內被視為忠黨為國的女英雄,要他接任黨主席的聲音,從換柱那一刻從沒少過。

不過黨主席之爭也不能忘了2位大老,吳敦義雖然黨內人氣很普通,但畢竟也是領導之一;而胡志強也是老將,但看來看去都是這些老面孔。

朱辦發言人徐巧芯:「我們現在把手中的國旗舉起來,大聲的幫朱立倫主席加油。」

說要改革但新人在哪?國民黨其實早有危機感,也曾經把蘇俊賓丟到艱困選區台南培養基層實力,但落選後不到一個月,就回黨中央接任組發會。

國民黨雖然有意識到世代斷層也想培養年輕人,但是能浮上檯面、被看到的終究是老面孔,這也是敗選後他們的困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立倫#國民黨#黨主席#領導#年輕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6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