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累了、我要走了」消失! 黃安微博遭封鎖


發佈時間:2016/01/1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圖/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舉報台灣藝人周子瑜的風波持續發酵,只是黃安沒想到這把火現在燒到了自己身上!黃安的微博評論遭到封鎖,部分文章也被刪除,原本黃安還相信得意的發文,說自己這2天成了台灣最紅的人,3個總統候選人的新聞加起來沒他一個人多!但沒過幾個小時,這些言論都被大陸的社交平台封殺!


藝人黃安:「今天我們不要害怕台獨,台灣不贊成台獨的超過一半以上。」

樂當台獨獵人讓黃安意氣風發,但在台灣引發爭議跟反彈,沒想到現在連大陸社交平台都不相挺,黃安的微博評論突然遭封鎖,部分發文也被刪除,包括16日下午他持續自我澎脹,自稱這2天成了台灣最紅的人,還說3位總統候選人的新聞加起來沒他一個人多,因為他的影響力據說足以左右台灣選情,這些內容通通找不到了。

就在蔡英文召開國際記者會前一刻,黃安再度發沮喪文說太殘酷了,大陸網友也跟著起舞,對他亂罵一通,他累了、他要走了;看起來像道別文,但晚上就在他結束河南的商演後又PO文秀照片,這個不敏感而沒被刪。

現在又傳出香港鳯凰衛視,原定在16日晚上播出黃安年初錄的節目卻沒播,疑似進到消失的密室裡,以舉報為傲,導致別人被封殺的黃安,現在也嚐到同等的後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安#微博#封殺#周子瑜#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