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力戰老將! 洪慈庸翻轉結果逆轉勝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月16日立委選舉,台中第三選區由政治新秀洪慈庸,對戰不敗立委楊瓊瓔,回頭看2012的選舉結果,當時楊瓊瓔得票數接近10萬,得票率57.52%,領先對手超過20個百分點;今年選戰,楊瓊瓔對上政治素人洪慈庸,洪慈庸新黨新勢力一開始投入選戰,就對上政治老將讓洪的選情一度不被看好,但後來出現越來越多支持者,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學運領袖林飛帆都來台中為洪慈庸站台,加上選前周子瑜道歉影片效應讓年輕人選擇返鄉投票,選情最終完全翻轉。


洪慈庸:「是上天選擇了我,是人民將我推上了浪頭,我何其有幸成為承擔希望的那個人。」

選舉結果,洪慈庸贏過楊瓊瓔、當選立委,政治素人成功挑戰5連霸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歡聲雷動,時間倒回選前之夜,導演吳念真陪同洪慈庸拜票,現身黃昏市場,強力催票。

和吳念真一樣力挺洪慈庸的還有他,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騎單車環台後,不忘到大雅獻唱站台,不只柯文哲,就連柯爸、柯媽也陪著洪慈庸到寺廟旁掃街。

選前最後黃金夜,學運領袖林飛帆南下連續參加2場洪慈庸晚會,導演、名嘴同心助選幫助洪慈庸翻轉選情,洪慈庸2015年時代力量創黨後宣布參選,以政治素人參選立委,對戰從政後沒有吃過敗仗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外人看來就像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她義無反顧。

洪慈庸:「我們真的不是這條路上的人,所以我們今天要踏出這步來講的話,其實對我們來說是很艱難的,一個就是一個決定。」

反觀對手國民黨楊瓊瓔出生政治世家,1989年參選省議員後從沒吃過敗仗,2012年當選立委時得票數近10萬,得票率57.52%,硬是比對手高出20個百分點。

楊瓊瓔:「對於任何的一個一次的選舉的競爭對手,我們都會持續繼續的努力。」

楊瓊瓔參選強調誠懇服務,洪慈庸參選主打青春勇敢,洪慈庸不只有超級助選員幫拉票,辦活動更用陽春器材場場直播,用選舉結果,證明政治素人也有機會力拼贏過政治老將。

你可能還想看

>>>>【最糟糕的危機處理-誰該為周子瑜事件負責

>>>>【黃安引發的另一個問題

>>>>【請科技業注意,當蔡總統執政後…

>>>>【2016新台灣 外交上可能的三座大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慈庸#柯文哲#林飛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3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