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任立委對拚 許淑華打敗5屆立委蔡煌瑯


發佈時間:2016/01/1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南投第二選區,2位現任立委一較高下,民進黨派出連任6屆立委的蔡煌瑯,國民黨則是由今年2月才補選上立委的許淑華,在選民結構藍大於綠的情況下,許淑華挑戰成功,至於彰化國民黨現任立委王惠美、 林倉敏 、鄭汝芬,只有王惠美連任成功,在雲林前任雲林縣長蘇治芬,則是輕易贏過國民黨張鎔麒。


6屆資深立委蔡煌瑯對上才因補選,當了10個月菜鳥立委許淑華,2位現任立委對拚,許淑華贏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非常感謝鄉親對我這10個月以來的表現。」

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濁水溪線七鄉鎮市,南投市名間、竹山、鹿谷、 集集、水里、信義,選民結構藍大於綠,南投市更是藍軍大本營,過去只要政黨一對一,民進黨從沒有贏過。

雲林縣,卸下縣長挑戰立委的蘇治芬,對上張榮味兒子張鎔麒,蘇治芬輕易過關;彰化縣國民黨三位現任立委王惠美、林倉敏 、鄭汝芬尋求連任,王惠美過關斬將,林滄敏輸給黃秀芳;林倉敏敗給洪宗熠,國民黨現任三席剩一席。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惠美:「當選是個責任增加的開始,我會更加認真。」

新總統、新國會,民進黨在中部立委席次壓倒性的贏過國民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