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道歉影片惹眾怒! 藝人PO文聲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圖:嘻小瓜臉書)

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因手拿台灣國旗,遭黃安檢舉為台獨分子,15日上傳周子瑜鞠躬道歉影片,表示我是中國人,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既心疼又憤怒,讓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遭激進網友謾罵、股價暴跌,不少藝人力挺周子瑜,怒批藝人黃安。

舞者嘻小瓜:「一個表演者她必須走到這條路,她非常的辛苦,所以不可以因為任何的立場或貼任何的標籤,在任何的表演者身上,所以(周子瑜)媽媽其實非常難過,然後我跟媽媽對話時,其實我也非常難過。」

身為周子瑜的街舞啟蒙老師嘻小瓜談到這件事情,也覺得非常痛心,跟周子瑜媽媽通電話時,感到十分無奈。

藝人佩甄:「當藝人本來就很辛苦,要面面俱到還要做到零負評,又要大家都喜歡,本來就很辛苦的事情,所以一起加油。」

不只佩甄,其他台灣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聲援,閃靈團長Doris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寫著,這是什麼ISIS逼人質認錯的影片;而麻吉大哥黃立成,更直接飆罵英文髒話、知名主持人謝哲青,在臉書po出自己手拿國旗的照片感慨留言,拿國旗有罪嗎?要大家一起聲援、力挺子瑜;還有演員吳定謙、劉至翰、演藝圈大哥胡瓜覺得這件事情很烏龍。

藝人胡瓜:「子瑜當然年齡太輕,他這件事情我覺得很烏龍,滿烏龍的一件事,政府也要多多關心我們演藝事業,多輔導一下,像韓國為什麼最近演藝事業這麼強,他(政府)全力在輔導嘛,當你飯都沒得吃的時候,你在討論你的國旗。」

胡瓜不只心疼周子瑜,也點出政府應該要做的事情,不少藝人紛紛聲援,反而曾經被貼過標籤的歌手張惠妹、張懸、盧廣仲、林宥嘉也經歷過封殺,黃安死對頭吳宗憲一句話也沒吭,被貼上台獨標籤的NONO,更是完全沒有發表任何聲明,恐怕都是擔心影響大陸市場,相對台灣藝人,大陸演員林更新、曾和趙又廷一起合拍電影台灣也有高知名度,他卻轉po周子瑜的道歉影片,還笑她沒來得及背稿,讓不少台灣粉絲憤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道歉#胡瓜#林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6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