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氣歌手影響選情」 黃安聲明2/3返台


發佈時間:2016/01/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資料畫面)

周子瑜透過網路影片道歉,黃安微博發表勝利宣言,並且聲明「台獨不死、舉報不止」,投票日很得意自己佔據台灣媒體版面,澄清不是幫助選情、也不是敗選的罪魁禍首,只有一顆閃亮的中國心,預告自己2月3日回台。

Twice成員周子瑜,素顏道歉。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黃安在微博自稱「過氣歌手」,很高興救回一個好孩子,16日投票日,一早就發文,澄清不是臥底、也不是罪魁禍首,只有一顆閃亮中國心,接近11點,再次聲明,黃安的愛是打擊每一個企圖將台灣分離出中國的台獨份子,促進兩岸統一,台灣只有台獨有言論自由,還說不是壞人太囂張、而是好人太窩囊,中午就撰文「影響力左右選情,已過氣歌手來說是可以的」、「接下來將繼續,2月3日要回到台灣。」

他回來第一個行程,預計拜訪白狼張安樂,不是尋求保護,也說他目前在大陸拒絕所有台灣媒體採訪。

傍晚再度轉貼觀點,黃安認為不是周子瑜拿國旗的問題,而是特定媒體利用藝人挑釁兩岸關係才害周子瑜。至於素顏道歉,也是經濟公司為了保護市場生意,才做此決定。黃安自認為表達「贊成統一」,應該要跟「支持台獨」互相辯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子瑜#黃安#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36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