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史上最熱烈! 金馬獎81部國片爭入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3 11:06

第48屆金馬獎昨天報名截止,今年國片景氣回春,報名熱烈程度前所未見,182部電影參賽,國片就佔了81部,男演員方面更是戰況激烈,港星古天樂一個人就報名4部作品,劉德華和郭富城也不遑多讓,緊追在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賽德克巴萊」,因為劇組一共報了6人,搶爭最佳新人獎項提名,這回影壇演員老將新秀,都要搶金馬入場券。

耗資7億拍攝,國片賽德克巴萊,陣仗驚人,光是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項,就報名了6人,要搶入圍,劇組演員得先和自己人爭出高下。

男演員方面,競爭激烈,港星古天樂一個人就報名4部電影,郭富城和劉德華也各有3部作品,緊追在後。電影「不再讓你孤單」片段:「方鎮東,你放心,我一定不會佔你便宜的。」

搶金馬影后入場券,女主角獎項,舒淇很有希望,今年有3部作品,就連影壇新秀林辰唏,都有2部電影報名。

人氣超旺的隋棠,也有機會走金馬星光大道,報名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員,國片景氣回溫,這屆金馬獎,是史上報名最熱烈的一次,182部電影報名,國片就佔了81部,光是爭提名就已經戰況激烈,看來今年金馬獎肯定精采可期。

◎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