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東海狼!海巡士官躲14年 DNA現形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2:37

發生在14年前,東海之狼性侵2名女大生,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檢警逮捕一名紀姓嫌犯,羈押9個月,最後才發現他的DNA和現場檢體不符,改判無罪,原來嫌犯另有其人;日前警方偵辦另一起性侵案,比對DNA後,查出現役海巡署廖姓士官,才是真的東海之狼,落網時還崩潰大哭,說「對不起」。

廖姓嫌犯:「對不起啦!」

安全帽、戴口罩,遮住嫌犯的臉,但蓋不住崩潰情緒,他就是在民國86年,犯下連續性侵案的東海之狼,因為檢警當年抓錯人,逍遙法外。記者:「所以這3件都是你做的嗎?包含烈美街?」廖姓嫌犯:「嗚…。」

誇張的是,他藏身軍中,犯案隔年,入伍當兵簽下志願役,92年調任海巡署中巡局,現為二等士官長,37歲未婚,避人耳目長達14年;會破案,就是因為他在今年5月涉犯的性侵案,跟當年東海之狼遺留現場的相符。

時間倒推到民國86年,2名女大生分別遭強暴以及猥褻,台中龍井化名「小惠」的女子,遭男子侵入出租套房,持刀強暴未遂,接著在6月,住東海大學校外宿舍的詹姓女大學生,遭性侵得逞,2案的箭頭都指向紀富仁,一度被求處死刑。

但後來案情急轉直下,紀富仁獲判無罪,關鍵就在DNA檢驗,原來紀富仁被押9個月期間,台中又發生一件性侵案,DNA跟性侵詹姓女大生的檢體一樣,難道「精子會穿越鐵牢」嗎?社會震驚,法院審理,87年獲判無罪;另外小惠遭強暴未遂,一審原判4年6個月,但卻因為警方證物不見,沒有證據情況下,92年也無罪定讞。

紀富仁莫名頂罪,原來東海之狼另有其人,落網後,還一連認了4件性侵案,追究責任,當初要不是檢警草率辦案,造成司法冤案,不會讓這顆不定時炸彈趴趴走,也不會讓被害人等這句道歉,一等等了14年。廖姓嫌犯:「對不起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2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