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只有一個!子瑜深夜憔悴現身照稿唸鞠躬致歉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子瑜現身道歉,憔悴神情令人不捨。(圖/翻攝自@JYPnation秒拍)

因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遭中國大陸封殺所有演藝活動,經紀公司JYP發聲明表示「子瑜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但這樣似乎不夠止血,就在剛剛JYP官方微博PO出子瑜憔悴現身,照稿唸「中國只有一個」,親上火線鞠躬「道歉」!

子瑜身穿簡潔黑上衣,如此憔悴沮喪的神情,竟出現在16歲花樣年華少女的臉上,她對著鏡頭表示有話要說,接著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聲明稿,逐字照稿唸道「對不起,本該早先出來道歉,因為不知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鞠躬)。」

子瑜難掩情緒低落的致歉,但令人不解的是,周子瑜所謂的「言行過失」,只是在節目上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何須為此道歉,不禁懷疑是經紀公司JYP為了慘跌的股價和捨不得放手的中國市場,不得不將子瑜推上火線,台灣民眾對於無法保護子瑜的經紀公司以及罪魁禍首黃安更是怒氣難消,不希望年紀輕輕的子瑜再受傷害!


▲(圖/翻攝自@JYPnation微博)

而經紀公司老闆朴軫永同樣發聲明,開頭就寫「給中國朋友們造成的傷害,我真心的表示歉意」,宣稱「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試圖以低姿態滅火,但真正受傷最深的子瑜卻得扛下「錯誤」,令人不捨。

▼更多子瑜無辜受牽連相關新聞!

 
>>>>【子瑜道歉 黃安發文:認同祖國的好孩子】 
>>>>【周子瑜遭封殺 韓經紀公司投降「尊重一中」】 
>>>>【JYP股價蒸發2億 周子瑜出生改「中國台灣」】 
>>>>【憂「黃禍」斷陸市場 台灣藝人「敢怒不敢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JYP#TWICE#中國#台灣#黃安#道歉#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4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