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遭封殺 韓經紀公司投降「尊重一中」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黃安舉報16歲台灣藝人周子瑜的風波還在持續發酵,南韓經紀公司JYP一開始宣布暫停周子瑜在大陸的所有活動,但仍未止血,大陸手機大廠華為以傷害兩岸人民情感為由,封殺周子瑜,顧慮中國市場的發展,南韓經紀公司JYP只能投降,代表周子瑜發表聲明說,她堅決支持一個中國原則。

藝人周子瑜:「如果我回台灣,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夜市。」

這是周子瑜半年前接受TVBS專訪時的畫面,在首爾遇見家鄉來的記者,她特別興奮。藝人周子瑜:「想要吃鹹酥雞,或是滷味,還有那個蚵仔煎。」

想念台灣小吃,她笑起來稚氣未脫,14歲國中畢業就來異鄉奮鬥,天天上課練舞練歌的日子,對這個小女生來說是大挑戰。

藝人周子瑜:「對!就覺得滿緊張的,而且就又是在韓國的關係,可能韓語也有點,可能不是那麼自信,所以有時候會稍微有點擔心。」

但這個台灣女孩現在要擔心的事更多也更複雜。南韓主播:「TWICE女團成員子瑜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在中國引發爭議,並暫時中斷在中國的活動。」

就是這張上節目揮舞國旗的畫面,被台灣媒體報導後,周子瑜居然被自封為台獨剋星的台灣藝人黃安給盯上。

赴陸藝人黃安:「今天我們不要害怕台獨勢力,台灣不贊成台獨的超過一半以上。」

嘴上大喊不要怕台獨,黃安幾個月來卻不斷到處舉報台灣藝人是台獨分子,要知道台獨這2個字,就像佛地魔一樣,在大陸是禁忌,先是盧廣仲、林宥嘉,因為黃安的舉報,在大陸的演出被砍掉,現在連這個16歲的小女孩他都不放過。

TWICE《Like OOH-AHH》:「聽好了男孩,讓你了解未曾感受過的。」

周子瑜是台南姑娘,她從來不吝於展示她的出身,告訴歌迷自己來自哪裡。藝人周子瑜:「大家好!我是台灣來的子瑜!」

她也很自然的介紹家鄉的語言給粉絲。藝人周子瑜:「台灣的朋友大家好!」

教團員說台語,可愛的模樣萌翻粉絲,儘管歌迷裡也有大陸人,但一直以來相安無事,沒想到她的演藝事業被同樣來自台灣的前輩黃安給硬生生阻撓。

藝人周子瑜:「我很快的就會在舞台上表現好的一面,還有我自己練習努力的成果,很快就會表現給大家看,希望你們會好好地支持我。」

大陸安徽電視台率先封殺周子瑜,還要經紀公司退錢,JYP一開始發表聲明,說周子瑜只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但接下來連代言廠商華為都要退貨,表示不再請她代言,JYP最後只能向人民幣低頭,在官網上把周子瑜的出生地改成中國台灣,並代她發表聲明強調她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只有宋楚瑜敢講中華民國,台灣人要支持中華民國的存在!」

事件爆發後,先是宋楚瑜公開聲援周子瑜,國民黨則是在臉書上PO國旗照片表達支持,但這一切對周子瑜來說都於事無補。

TWICE《Like OOH-AHH》:「讓你了解未曾感受過的,願意等待某一人,願等到天長地久。」

南韓、日本網友在粉絲網留言,不懂周子瑜拿自己國家的國旗有什麼不對,政治很複雜,更令台灣民眾憤慨的是,為何黃安一句話它們就相信,律師呂秋遠上以歷史人物吳之榮做比喻,他問到底是誰給了黃安這本死亡筆記本,賦予他為所欲為的能力,這恐怕要問問大陸高層,如果真要問誰傷害了 兩岸人民的感情,那麼頭號嫌疑犯恐怕就是這個人。

赴陸藝人黃安:「今天我們不要害怕台獨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國旗#台獨#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5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