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YP股價蒸發2億 周子瑜出生改「中國台灣」


發佈時間:2016/01/15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WICE官方粉絲專頁)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被貼上台獨標籤遭到大陸封殺,據傳經紀公司JYP股價蒸發台幣2億,旗下其他藝人在大陸的通告也都受到影響,JPY態度從一開始力挺自家藝人,180度大轉變,向大陸低頭,直接把官網上周子瑜的出生地,改成中國台灣。

南韓綜藝節目:「台北!台北!大陸人嗎?香港?台北在這裡,台北是台灣啊。」

台灣女孩周子瑜上節目,看得出還有些靦腆羞澀,「妳來自哪裡」是她闖蕩南韓演藝圈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卻也是她擺脫不了的原罪。

南韓綜藝節目:「大家好!我們是TWICE!」

上節目揮舞家鄉國旗,這個再平常不過的動作,莫名其妙被貼上台獨標籤。談好的手機廣告代言,周子瑜臨時被撤換,在大陸活動全部喊卡,就連和她師出同門的藝人都難逃可能被封殺命運。

大陸媒體:「湖南衛視一年級也已經就JYP最近的爭議問題進行緊急會議,因為本期一年級韓國場,會有JYP旗下藝人Nichkhun,而周子瑜所在的JYP,目前為止共收到6份違約書、17份解約文件、包括3家外資。」

國旗爭議如滾雪球般越演越烈,外傳周子瑜經紀公司JYP公司股價蒸發65億韓元,等於將近2億台幣,逼得JYP讓步,擺出低姿態。

TWICE在官網上的介紹,周子瑜的國籍悄悄被改成中國台灣,還特別用中文標示,不像其他團員寫的是英文,JYP最新的聲明還直接點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但台灣人不代表就是台獨,絕不允許公司內部出現任何傷害兩國友好關係的情況。

文化分析學者:「JYP的地位最近有些下滑了,有許多遭遇危機的傳聞,但JYP的新人今年預計會非常活躍,幫助JYP振作起來。」

其實事發第一時間,JPY本來力挺自家藝人,強調周子瑜只是16歲的未成年人,不足以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但態度卻突然180度大轉變,敵不過來自大陸方面的壓力。」

主持人:「JYP是什麼樣的經紀公司?好像有點難定位,朴軫永最近才說了這段話,每間公司的風格都不太一樣,YG的有才華、Antenna的有音樂素養、JYP的外貌出眾。」

JYP是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老闆朴軫永自己也是歌手出身,旗下俊男美女雲集,不只在南韓擁有高人氣,進軍大陸市場也都是無往不利。

新聞報導:「(朴軫永)製作過已經不隸屬JPY旗下的Rain、還有Wonder Girls、2AM、2PM還有Miss A,旗下的這些藝人都大紅大紫。」

TWICE出道短時間竄紅,牽扯上台獨爭議,離人民幣越來越遠,經紀公司JYP考量利益做出選擇,年僅16歲的周子瑜星途多了重重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TWICE#台獨#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