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尾牙/利菁渴望有個家 樂當小師妹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記者呂家慶攝

伊林娛樂今(1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劇辦尾牙,今年為伊林娛樂20周年,總經理陳婉若領軍超過200位名模、藝人及員工,配合主題「彩虹」亮麗出席。在一票長腿名模中,現場最大亮點則是睽違螢光幕已久的「麻辣天后」利菁,她宣布加入伊林當小師妹,並透露與陳婉若認識多年,「我進入演藝圈以來,一直形單影隻,很渴望有一個家」,陳婉若也現場允諾,「我不說大話,但一定會把妳照顧好。未來會有更多全方位規劃。」

利菁也透露,昨晚有收看昔日對手《康熙來了》最後一集,「我覺得康永說得很好,都是觀眾成就了節目,我看得滿感動的,有落淚。」

 

圖/記者楊慧玲攝 

 

最美麗的孕媽咪林嘉綺挺著七個月肚子到現場,她嬌噌已經胖了9公斤,但據記者現場目擊,不仔細看其實根本看不到她的孕肚,名模的身材依然保持得相當好,她也透露,大女兒Kuku已經為妹妹取好名字「莎莎」,為了怕Kuku吃醋,她持續賄賂送女兒禮物,她笑說:「我從聖誕節開始送姐姐禮物,應該會送到妹妹出生後吧。」

 

身穿鮮黃色禮服現身的陳思璇,裸背加上超合身剪裁,曲線相當完美,一到現場就引起驚呼聲不斷,她開玩笑說:「我請設計師結合舞龍舞獅和電動洗車的概念,過年嘛,要除舊佈新!」

 

晉升奶爸後、帥度依然不減的溫昇豪,則是在忙碌拍戲中趕來尾牙,他透露,最近有幾部戲劇邀約外,還持續忙著代理歐洲嬰童用品,二月還將投資紅酒吧,主業與副業同時進行,他還許願希望可以再生一個,和女兒做伴!

 

由劉以豪領軍的輕晨電日前結束全台巡演,這次在尾牙中也將獻唱表演,曾大嘆唱歌是罩門的他,這次將演唱〈法國片〉,他老神在在說,「我相信大家會幫我唱。」身高180cm的他也哀怨地說:「跟這群模特兒師兄弟們站在一起,才發現我根本應該墊鞋墊的,高3cm也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林娛樂#陳婉若#利菁#康熙來了#小S#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