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掃街3小時 宋楚瑜最後衝刺催票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一天黃金24小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白天都在彰化催票,晚上才回防台北辦選前之夜,這次大選18個政黨搶攻政黨票,面臨特別多小黨瓜分選票,對親民黨的衝擊,橘軍主帥信心滿滿說不會壓縮親民黨,至於傳出美國前國務卿選後來台,是為了穩定兩岸關係,宋楚瑜回說,前幾天美方也說會派人拜訪他。

挺宋民眾:「宋楚瑜凍蒜!宋楚瑜凍蒜!」

寒風、低溫、細雨飄,宋楚瑜穿件防彈背心就爬上宣傳車,幕僚看到硬是幫他套了件輕薄雨衣擋擋雨,陪著子弟兵陳朝容掃街,這一站就是3小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各位鄉親!宋楚瑜來了!」

挺宋車隊穿梭在彰化北斗大街小巷,車陣綿延好幾公里,經過商家、民宅聽到宋楚瑜本人聲音,都跑出來加油力挺。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加油加油!各位需要加油!」

選舉倒數,傳出美國前國務卿選後來台,為了穩定兩岸關係,似乎意味著美方料到誰會當選,宋楚瑜忍不住透露。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大家都曉得美國在擔心什麼人(當選),我說請美國不要操心,我也可以跟諸位講,我在幾天以前,美國政府也正式告訴我他們也要來看我。

選前一天宋楚瑜心繋著來鹿港天后宮參拜,主帥親征,扛著親民黨大旗,帶著橘軍衝政黨選票,這次大選18個政黨搶攻政黨票,面臨超多小黨對決,會不會壓縮到親民黨?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最近有這麼多的不同的小黨,會不會壓縮到親民黨,我說不會,這就說明我們現在的政治制度有很大的問題。」

34席不分區立委親民黨能拿下幾席,宋楚瑜不預估。選前黃金24小時,宋楚瑜駐紮彰化催票,晚上回防台北辦選前之夜,70歲第3次拚總統大位的宋楚瑜奮力一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拜票#造勢#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