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選舉公報後「亂入」辯論! KUSO提問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徐記宏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林雅強Facebook)

選舉到,惡搞影片紛紛出籠,有服飾業者把三黨候選人變成紙娃娃快速換裝,而之前Kuso選舉公報的部落客林雅強也在選前,推出總統大選惡搞影片,他把總統馬英九,合成為手語老師,還融入黃安梗連連提問,問朱立倫有沒有看過新鴛鴦蝴蝶夢,還圍國旗領巾,會不會被舉報台獨呢?諷刺意味十足。

影片對白:「那新鴛鴦蝴蝶夢你總聽過吧?啊還是沒有?那水鴛鴦放過沒?」

總統辯論怎麼問出這種問題,問包青天、問新鴛鴦蝴蝶夢、還有水鴛鴦,問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連連搖頭無法招架。

影片對白:「但你知道你這種舉動,會被你右邊那位先生舉報為台獨份子嗎?」

連黃安梗都來了,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大家來找碴,影片右下角有亮點,總統馬英九變成手語老師,提問的也不是蔡英文而是林雅強,他到底是誰?

影片創作者林雅強:「黃安不是炒得沸沸揚揚嗎?從他前一陣子一直舉報一些藝人封他們為台獨份子,這幾天周子瑜的事件,周子瑜是台南的女兒,身為台南人總要幫她出一口氣。」

合成影片惡搞辯論,要為周子瑜出一口氣。部落客林雅強又叫A濫,惡搞總統辯論之外,之前還KUSO選舉公報向徐巧芯示愛,觸犯偽造公文書罪,台南選委會已經提告,至於影片方面朱陣營不回應。

民眾:「當然就是KUSO性的發洩,會覺得滿有趣,但不會覺得好笑。」

三黨候選人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變成遊戲紙娃娃,滑鼠一點快速變換穿著,這是網購服飾業者創意,吸睛程度百分百。

民眾:「原來這些候選人也可以穿出這種風格,因為他們平常都是穿西裝出現在鏡頭上,會覺得滿有趣的。」

搭選舉順風車炒熱話題,不過分寸得拿捏好,否則踩到敏感紅線惹禍上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搞#林雅強#辯論#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