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太太衣物丟回娘家 PO文者:先生訴離婚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女子在臉書上PO了一段監視器影片,留言說「先生把老婆和小孩的衣物全部丟回岳父岳母家」另一方面,卻向法院提出未履行同居義務訴請離婚,律師說,如果太太已經很久沒回家也不回家,先生確實可以訴請未履行義務離婚,但如果先生自己把太太的東西丟回娘家,不但訴請不成還涉及毀損罪。

白色轎車開到民宅門口,男子從駕駛座下車,他走到後面打開行李箱開始丟東西,先丟裱了框的一大張婚紗照,接著丟紅色行李箱連續丟了兩箱,還有大大小小包的東西以及紙張、物品等等,他走到民宅門口似乎對著裡面的人在叫罵,鄰居有人騎車過去,都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PO網的女子說,被丟地上的行李全都是男子的太太和小孩的衣物,他將行李載回太太娘家,丟在娘家大門口,男子好幾次走到騎樓上然後又走到門口對著裡面的人講話,似乎講的不是很愉快,對方一直都沒有出來開門,而一堆行李就這樣丟在地上,男子就開車離去。

民眾:「不能說意氣用事就把東西丟出去,這太不尊重人了,比較衝動一點、不理性一點。」

民眾認為,不管什麼原因都不應該把太太行李丟回岳父岳母家,而PO網女子說,男子還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理由是太太不履行同居義務。

律師李建忠:「如果妻子要回家丈夫不讓她回去,顯然沒有不履行同居義務。」

律師說,分為兩個層面,如果太太已經離家不願意回去,先生可以訴請不履行義務離婚,但如果太太沒有,先生自己把太太行李丟回岳父母家,法官不但不可能同意他的訴請而且還涉及毀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錄影#離婚#毀損#丟棄#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