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若勝中美透露「兩岸擔憂」 蔡:保台海和平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許立帆 錢子明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投票倒數24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選在台中豐原租屋處出發,現場鄰居住戶們統統出來迎接,蔡英文直說好溫暖!倒是美國白宮表示,將尊重台灣選舉結果,但蔡英文若當選,美方和陸方還是透露兩岸新局擔憂,蔡英文重提維持現狀,強調一定會維持台海和平!

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投票倒數24小時,蔡英文要催鄰居票!

民眾:「小英加油!小英加油!」

選在台中豐原租屋處起跑,阿姨拿著手機搶自拍,住戶熱情擠上前蔡主席揪感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這段期間我住在豐原,我感受到豐原的溫暖,還有我們大樓鄰居們對我的溫暖跟熱情。」

寒冬鄰居送暖,美國方面也遞上暖暖包,白宮表示將尊重台灣選舉結果,但蔡英文若當選,美方還是透露兩岸新局擔憂,陸方也嚴肅看待台海關係變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於美國政府宣誓,要跟新政府合作,這些我們都表示感謝,我們會跟大家一樣都期待兩岸可以和平發展,同時我們也會維持現狀。」

同一句維持現狀關鍵倒數,蔡英文兩岸難題仍舊保守回應,畢竟得先當選再說,延路支持者瘋狂吶喊,蔡英文台中車隊掃街一路向北攻佔桃竹苗,前進台北市凱道造勢最後一哩路力拚求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2016總統大選#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拜票#掃街#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3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