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永遠不會有這一天!康熙主持群哭成淚海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臉書)

這一夜終於來了!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0月中旬兩位主持人宣布要共進退離開節目,並於今(14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蔡康永、小S如願在床上主持,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節目中回顧12年來的片段,與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三人哭成淚海,蔡康永說:「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面對這一天,雖然覺得決定是對的,但我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這兩天播出的「最後一夜」單元沒有請來賓,僅由三位主持人共同回憶12年來的精采片段,包含經典的小S狂吃男藝人豆腐、與來賓歌手飆歌;也有蔡康永罕見的高歌熱舞、更播出他口誤將「李冰冰」說成「白冰冰」的片段,讓小S直說是最愛的故事之一。蔡康永談論到辛苦的工作人員與對於小S及節目的不捨,多次泛淚讓小S覺得莫名其妙,大喊「你哭點太怪了啦!」讓最後一集的節目中,不只有溫馨感性,更有熟悉的幽默與笑點。

曾在2005年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蔡康永與小S搭檔主持12年來培養出絕佳默契與親密感情,小S感性告白「我後來變成很依賴你,當你不在身邊,我會變成很害怕…每一秒都覺得還好有你(蔡康永)在我身邊,可能接下來主持沒辦法超越《康熙來了》,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節目進行到尾聲,先將陳漢典送出攝影棚,他哽咽說「你們對我很好、幫助很大,有意無意,都讓我收穫很多」小S則是難得說出心裡話「即使常在節目上開他(陳漢典)玩笑,但其實對他充滿感謝,讓康熙有不同感覺。」

而蔡康永還讓小S先選擇布景畫像帶回家,即使到節目最後一刻,仍然展現出對於小S的呵護至極,小S也說「我的人生中,唯一幫我穿過鞋的除了我媽就是你。」

最後蔡康永牽著小S關上攝影棚燈、走向攝影棚後方說「謝謝大家,《康熙來了》永遠祝福大家,再見!」正式讓長達12年的綜藝節目畫下句點。我們也謝謝《康熙來了》這麼多年來,曾給我們的歡笑與淚水。

▼製作團隊也在臉書上PO文感謝觀眾支持,湧入網友留言希望重播。

 

很榮幸我們能成為末代康熙團隊,與大家一同度過這個令人依依不捨的時刻,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康熙的支持,是每一個來賓在康熙上的認真表演,每一位觀眾對康熙的殷殷期盼準時收看,才成就了今日的我們雖然我們每個人身處的環境不同,夢想也大不一...

康熙來了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康熙鐵粉繼續看下去!

>>>>【回味經典《康熙來了》 網友最愛看的8大主題】

>>>>【12年「康熙」將熄燈 小S:最好的時候結束】

>>>>【《康熙》走了、小S貼圖來了 「跩樣」打敗香蕉人】

>>>>【走過近12年...「康熙來了」受歡迎 爭議也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康熙來了#蔡康永#小S#陳漢典#節目#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18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