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舉報台獨 周子瑜遭大陸全面封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團「TWICE」的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先前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這幾天開始發酵,先是傳出邀請TWICE參與節目錄影的安徽衛視退通告,已經錄好的春晚節目應該也不會播出,就連找周子瑜代言的大陸手機大廠華為也決定終止合作,大陸網友更是一面倒的揚言抵制,這起事件儼然成了政治議題,等於遭到大陸全面封殺,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發聲明捍衛周子瑜,決定全面取消她在大陸的活動。

周子瑜在電梯間裡大跳熱舞,替手機拍攝性感版的廣告,原本應該是替產品加分,現在卻因為國旗事件,被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封殺,行銷長張曉雲直接在微博表態立場,表示「周子瑜近期的言論嚴重傷害國人感情,因此全面停止和周子瑜以及經紀公司涉及相關產品的合作」。

但這把火燒到的還不止如此,這個月10日TWICE登上北京環球春晚的舞台,預計2月份播出,如今官網直接撤下TWICE的照片,明星陣容的投票項目TWICE也消失,沒意外應該不會播出表演片段。

就連大陸歌迷也不再力挺下去,「休站公告」四個大字出現在各大粉絲後援會的微博,理由都提到台灣和大陸不可分割,周子瑜事件沒釐清,就會無限期的停止運作網站。唱歌從廣告節目到活動,大陸一夕之間全面封殺,微博更是散佈著周子瑜的醜照,以及惡意謾罵攻擊輿論一面倒,把周子瑜和政治議題畫上等號,甚至還傳出大陸網友號召要到韓國大使館抗議。

對此,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對外發聲明,表示悍衛藝人權益,周子瑜只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但謠言已經嚴重影響到工作,因此決定取消周子瑜在大陸的演藝活動,卻也傳出對開第一槍退通告的安徽衛視低聲下氣,表示這次不退50萬訂金,但旗下藝人能降價參與其它活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子瑜#國旗#台獨#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