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小時最後衝刺! 蔡英文狂掃10縣市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莊勝雄 陳奇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最後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擇再次從南到北車隊掃街,要在48小時內狂掃西部10縣市,一路掃進總統府,這回選舉,蔡英文有沒有可能突破馬總統2008年創下的765萬票紀錄,蔡英文沒有正面回應。

蔡英文彰化掃街,沒想到和對手的副手王如玄狹路相逢,好在只是擦身而過沒衝突,而蔡英文的掃街戰車上有個紅色比Ya的加油棒好吸睛,因為這是她的拉票新武器,不用再高舉單手比2號,能省體力蔡英文當然很開心!幕僚私下就透露,蔡英文對這隻小紅棒愛不釋手,不只放在隨身包包,還要隨行人員不要忘記它,畢竟倒數48小時,可是要狂掃西半部10縣市全力催票,蔡主席這麼拚,有機會突破馬總統2008年創下的765萬得票數嗎?

記者:「主席,有信心衝破馬總統765萬票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是什麼問題?」

表情有點遲疑,但對蔡英文來說能破紀錄當然好,只是有些選民有不同意見。

民眾:「不要贏太多,讓(蔡英文)知道說,還有很多人希望他們能做得更好。」

民眾:「現在大家可能只是因為執政者是藍色,然後我也不喜歡藍色,所以全部都不要投(藍色),那就投另一個黨(綠)。」

儘管蔡英文南北來回催票,但怎麼把自己的選票投得有價值,選戰倒數選民還在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拜票#總統大選#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1429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