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蔓延亞洲!雅加達7連爆 槍手市區逃竄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半島電視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國際恐怖攻擊蔓延到亞洲,印尼雅加達市中心從上午11點開始接連發生7次大爆炸,官方傍晚證實至少有7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被擊斃的嫌犯,由於有十幾名槍手逃竄市區,整個雅加達陷入恐慌狀態,印尼總統證實這是一起有計畫的恐怖攻擊,嫌犯是模擬巴黎恐攻模式,而在這一天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也都傳出自殺炸彈攻擊。

驚天巨響手榴彈瞬間引爆,商場內飄出陣陣白色濃煙,印尼雅加達市中心驚傳恐怖攻擊連環爆。

半島電視台記者:「10到15個人騎著摩托車,持長槍和爆裂物進入市中心。」

畫面中開槍的白衣男子疑似就是槍手之一,他們在警察局、咖啡店和商場至少發動7起爆炸,市中心現在風聲鶴唳,街上都處都是軍人全副武裝,展開一波又一波的攻堅行動。

至少十幾名槍手在市區逃竄,雅加達市中心幾乎淨空,印尼星巴克擔心成為目標,緊急關閉全印尼所有分店。

旅居印尼台灣人劉先生:「原本是有朋友要找我出去吃飯,我還沒有講什麼,朋友就先說我們可能要延期,人潮比較多的地方今天晚上應該就不會去了。」

所幸目前沒有華人傳出傷亡,印尼總統出面證實這是一起有計畫性的恐怖行動,並且呼籲全民冷靜暫時不要外出。

最糟糕的是不只印尼爆炸,巴基斯坦駐阿富汗賈拉巴德領事館,和巴基斯坦境內的一間疫苗中心都傳出自殺炸彈攻擊。

澳洲記者:「警方發動了兩起搜索,一個是在曼利碼頭,另一個地點就在我後方的雪梨歌劇院。」

同時澳洲雪梨也在這一天收到爆炸恐怖威脅,警方在雪梨歌劇院和曼利碼頭拉起封鎖線,疏散附近遊客,幸好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雅加達#恐攻#巴基斯坦#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4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