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0億天價簽張栢芝? 黃維德返台露面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演出電視劇「飛龍在天」,走紅的藝人黃維德嗎?但是自從他跟女星伊能靜發生牽手緋聞之後,幾乎很少看他回到台灣發展,這次他為公益現身,難得地面對鏡頭侃侃而談,還談到在大陸開始投資,旗下的娛樂公司甚至還簽下了港星張栢芝,還跟他一起演出電影。

港星張栢芝戴著帽子、一身桃紅現身,旁邊跟她聊天聊得正開心的,是藝人黃維德,奇怪,2個人怎麼會排排站在一起?藝人黃維德:「我覺得她(栢芝)是一個很開朗、堅強的女孩子,我們都支持她。」

原來黃維德投資的電影,女主角就是張栢芝,最近在大陸投資娛樂公司,更以相當於新台幣20億的價格,簽下港星張栢芝。黃維德:「那不是我簽,那是我們公司,我自己是跟有一些戲,他們如果比較希望,就是一起做的,那我會多少會投資一點。」

鏡頭前侃侃而談,但是算算,這是黃維德自從跟伊能靜的牽手緋聞之後,首度這樣正面面對台灣媒體,這次為了公益活動回到台灣,還特地現聲開唱。黃維德:「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日子。」

記者:「是不是因為緋聞事件之後,有把重心往大陸發展?」黃維德:「其實我常常定義我自己,現在有點像一個遊牧民族,哪個地方有比較好的作品、比較好的團隊、有比較好的劇本,需要我們、覺得我們進去,可以幫作品加分的話,我覺得身為一個演員,我一定會先去那邊。」

這些年在大陸經營事業,黃維德現在一集片酬,已經喊到新台幣150萬,回到台灣,烈日下揮汗唱歌,希望能擺脫緋聞帶來的負面形象,重新出發。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53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