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跳進化妝包! 韓系美妝瘋「療癒」行銷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INE 家族中的熊大、兔兔角色,深受女性族群喜愛,韓國知名美妝品牌MISSHA抓住這股LINE主題風潮,推出特別版LINE包裝商品,1/12才在韓國上市,掀起熱烈討論,連國內PTT美妝版網友也相當關注,何時台灣也能買到。 

韓國MISSHA跟LINE家族推出共七項美妝產品,包括氣墊粉餅、眼影盤、睫毛膏、唇膏、泡泡洗臉、指甲貼、護手霜,外殼包裝以熊大、兔兔和莎莉三隻熱門角色為主,相當繽紛可愛,已擄獲不少韓國女性的心。此系列在韓國才推出短短兩天,熊大氣墊粉餅在MISSHA網路銷售榜已經飆上排行榜第一名,可見LINE熱潮帶來之商機。 


▲氣墊粉餅外殼,有熊大跟莎莉兩款圖樣。(圖片:MISSHA官網)

▲唇彩蓋子印有熊大跟莎莉大頭。(圖片:MISSHA官網)

▲主打商品只有四色眼影盤可以看到兔兔身影熊大與莎莉塑膠罐裝洗顏泡泡。(圖片:MISSHA官網)

觀察MISSHA官網,比較同款美妝商品,LINE限定版的售價並未特別高。而台灣獨家代理MISSHA屈臣氏,在韓國LINE聯名商品開賣後,短短幾天湧入許多詢問電話。屈臣氏公關表示,目前僅初步與MISSHA洽談還無法確定何時將在台灣開賣,就算合約談定正式上架也得等4-6個月左右,短時間消費者恐怕買不到。 

A'PIEU去年便推出哆啦A夢包裝氣墊粉餅。(圖片:A'PIEU官網)

A'PIEU今年一月也找來日本人氣卡通蠟筆小新合作。(圖片:A'PIEU官網)

韓國美妝品牌多,相當競爭,找知名卡通主角拉抬買氣,MISSHA並非首例。韓國另一大美妝品牌A'PIEU,早在去年八月左右就推出哆啦A夢聯名款包裝,氣墊粉撲、唇膏、眉筆、粉底液等等,外包裝都印上哆啦A夢,同樣引發不少死忠卡通迷搶購。A'PIEU這個月也乘勝追擊推出,蠟筆小新系列,護手霜跟洗面乳都能看到小新跟他的寵物白白的身影,似乎不單想主打女性市場,也想多吸引一些男性族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8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