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黃安舉報台獨? 周子瑜取消大陸所有活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新生代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先前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引發大陸網友抵制,還被安徽衛視退通告。韓國經紀公司JYP發聲明捍衛周子瑜,決定全面取消她在大陸的活動,只是現在這起事件越演越烈,大陸微博網友一面倒,還說要抵制JYP公司藝人,甚至還有人說要韓國承認台灣屬於大陸,儼然從單純的娛樂事件升級成政治事件。


 
大陸網友惡搞周子瑜的照片,刻意醜化,還加上挑釁字眼,光是在微博搜尋周子瑜3個字,就有超過上億條微博PO文攻擊謾罵,就連大陸粉絲組成的後援會也宣布休站 ,不再提供周子瑜的相關消息,起因全都是因為這張照片。

周子瑜在韓國節目拿國旗,遭自封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引起大陸網友反彈,原本敲好的安徽衛視通告也因此臨時喊卡,居中牽線的 「揣寶」,還要求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退還大約台幣50萬訂金,否則就不再和對方合作,這讓JYP決定開口說話,保護旗下藝人。

聲明稿提到,周子瑜只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但謠言已經嚴重影響到工作,因此決定取消周子瑜在大陸的演藝活動,無法確認是否因為黃安的舉報而造成這些影響,不過黃安倒是沾沾自喜,也引起不少粉絲跟網友反彈,廣播電臺寶島聯播網決定拒播黃安的歌曲,主持人之一的鄭弘儀也砲轟他忘本,原本單純的娛樂事件,如今似乎已經升級成政治議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黃安#TWICE#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6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