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小學生「相揪」運動 保時捷當跳跳床


發佈時間:2016/01/1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深圳一輛黃色超跑,好端端地停在路邊,卻引來一群小學生注意,竟然全都爬上了超跑得引擎蓋和車頂上又跳又踹,簡直是把超跑當作了跳跳床,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車主現身,只是這段影片被大陸網友在微信上瘋傳,不知道車主看到之後會怎麼反應?

十幾名小學生,有人站在敞篷車頂,有人站在引擎蓋還有人助跑飛撲車尾,絲毫不留情在黃色超跑上又跳又踹,車主好端端的停在深圳,街頭愛車成了小學生的跳跳床。

車廠人員:「這個是911,市場價大概在150萬左右。」

黃色超跑價格約合台幣750萬,不曉得小學生們是不是沒見過那麼貴的跑車,覺得新鮮有趣,居然在跑車上跳上跳下。

深圳民眾:「可能很心疼呀,是不是都是血汗錢買來的,都積攢了一輩子的血汗錢,不管是好車壞車,一群小孩踩踏別人的車的話,本身知道是汽車,你知道是汽車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根據車廠人員推估,敞篷蓋、板金烤漆修復費用恐怕都是一般車數倍以上,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被瘋狂轉載,但始終沒有見到車主現討公道,如果車主追究家長們恐怕得為孩子的一時頑皮,除了付修車費, 恐怕還得負擔精神損害賠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圳#超跑#小學生#跑跳#嘻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