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郵輪玩世界! 豪華高檔設施風靡全球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天,是不少人的避寒勝地,因此目前的雪梨港幾乎天天湧進大型郵輪,船上的奢華設施搭配多元的服務組合,成了目前最受歡迎的觀光方式。

一艘艘郵輪緩緩停港,彷彿一同來到澳洲雪梨共度悠閒夏日時光,高級游泳池、酒吧還有各式異國料理陣陣飄香,在郵輪上就像住進漂浮飯店一樣,就連工作人員也都是來自世界各地。

主廚:「你可以看到任何國籍的人像是俄羅斯人和烏克蘭人,在這裡,他們可以當朋友,儘管在家鄉彼此關係緊張,但在船上互相友好。」

郵輪旅遊全球興起,其中又以澳洲人高度熱愛,過去十年來每年市場以20%成長,有3.6%的澳洲人年年都搭郵輪旅遊比例高居全球之冠。

澳洲遊客:「未來旅程都不需整理行李,想做什麼船上都能實現,就很有趣也很輕鬆。」

吃喝玩樂齊聚一堂,郵輪旅遊也隨市場需求規模設備全面提升,船體也越造越大,但雪梨港一次最多只能處理三艘船,未來可能還要建造停泊區才能應付觀光潮。

4年前,義大利歌詩達號觸礁沈沒奪走32條性命,但這起意外並未對全球郵輪業造成重創,兩大郵輪集團的股價,現在還比事故發生之前上漲了50%之多,顯示全球郵輪旅遊依舊大有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避寒#郵輪#異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8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