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楊銘威結婚! 幸福婚禮星光熠熠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方志友、楊銘威去年8月生女兒後,13日補辦婚禮,邀請許多演藝圈好友來沾沾喜氣!炎亞綸、李毓芬、謝佳見、曾之喬等人都一同出席,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好像來到星光大道!看得出來夫妻倆人緣非常好。

擺上親親的pose手握緊緊,分享甜蜜喜悅,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去年8月迎接寶貝女兒後,相隔不到半年13日補辦婚宴!

藝人方志友:「懷孕到現在瘦了13到15公斤,希望當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新娘真的好漂亮,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盛裝出席,主演小倆口定情作的炎亞綸、李毓芬出席婚宴獻上祝福,李毓芬談到自己婚事認為自己年紀也到了!

藝人李毓芬:「遇到對的人當然會結婚啊,畢竟我年紀也該好好的去談一個健康的戀愛。」

《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幸福代表,謝佳見和曾之喬也一同送上祝福,讓大家再次看到「一飛夫婦」合體登場。

藝人謝佳見:「畢竟我們就是一起看著他們兩個在一起、結婚然後有孩子,今天又參加他們的婚禮,就希望在這裡祝他們白頭偕老。」

藝人曾之喬:「我告訴你,我這個姊姊很兇的,不可以欺負我妹!」

要楊銘威好好照顧方志友,曾之喬可以放心,因為演藝圈的模範爸爸修杰楷已經常常和楊銘威聊爸爸經。

藝人修杰楷:「我們常常會交流小孩子,可能帶小孩去游泳啊,帶小孩去哪裡吃飯啊。」

製作人孫樂欣、藝人鍾欣怡、李國毅、李佳穎也都出席祝賀,雖然這場婚禮不像方志友的好閨蜜昆凌的婚禮那樣豪華,但仍有童話公主的浪漫幸福氛圍,演藝圈好友聚在一起,現場星光熠熠,參加婚禮彷彿來到星光大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志友#楊銘威#婚禮#星光大道#炎亞綸#曾之喬#謝佳見#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93

0.1605